加微信 1825490717
免费领取招商销讲班课程视频

中商大学创始人吴帝聪经典格言名言语录

 

中商大学创始人吴帝聪经典格言名言语录

 

1.每个人思维决定行为,行为决定结果,人与人最大的不同就是思维的不同!

 

2.普通人学习提升能力,高手学习改变思维,一切的核心叫思维的创新,创新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驱动力。

 

3.过去三十年,是老年人向年轻人学经验的时代;未来三十年,是老年人向年轻人学创新的时代。

 

4.普通人讲对错,高手看立场,在这个世界上,本身就没有对错,当你研究对与错,其实就是一种错。

 

 

5.老板无需会干事,只需驾驭会干事的人。

 

6.普通人培养人才,高手直接挖别人培养好的人才。

 

7.一个人不在于你能驾驭多少君子,而在于你能降服多少小人。

 

8.老板不一定是最努力的人,但老板一定是懂得时刻踩在,时代节拍点上的人。

 

9.每个行业都有生命周期,只谈产品竞争已经不具有绝对优势,产品竞争本身就还是最基础的。

 

 

10.只知道埋头干活,不知道抬头看路,所以一个人如果不知道你的行业还有没有市场,越努力错得越离谱,所以老板第一个要学的一门课程,其实就是战略的课程。

 

11.普通人把企业当孩子养,高人把企业当猪养,财富就在进出之间。

 

12.小成者做事,大成者做势,要想干大事,先要借大势。

 

 

13.招商是收取现金的代名词,是渠道的裂变,业务模式的变形与升级、及招人、招资、招市场。

 

14.所以企业之所以成功,核心是招商的成功;之所以失败,也是招商的失败!企业需要招商,国家政府也需要招商。

 

15.你可以没有过去,你可以没有现在,但你必须要有未来,你必须要让你拥有梦想!

 

了解吴帝聪老师
七势招商销讲班近期课程
请加微信:1825490717

每天前10位添加微信的朋友
可免费试听吴帝聪老师四天三夜的销讲课程
1对1帮你辅导项目招商与销讲收钱

 

招商销讲专家 - 吴帝聪

联系吴帝聪微信:1825490717